晴時多雲

木庵食事處 產地直送嘗美味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6/27 06:00

滷香魚/220元(條)
帶卵的母香魚,以特製滷汁小火慢熬,鈣質相當豐富,整隻都能入口。

位於七期的隱密巷弄內,「木庵」外觀呈現低調優雅的禪風,走進屋內,座位數不多,所以皆採電話預約,站在吧檯後方的是阿賢師傅,擅長日本料理,店內料理都出自他的手,而居酒屋最基本的烤物和炸物,是他的拿手菜,店家食材都是當天採買,保證絕對新鮮,如此高級的裝潢和用產地直送的現撈魚貨,卻提供平價餐點,因此木庵的客群從年輕人到家庭、上班族都有。
店內最受歡迎的菜色滷香魚,需花上七小時慢慢熬煮入味,整條魚連骨頭都能入口,還能嘗到肥美飽滿的魚卵,而炸物系列的表面都會撒上特調的芥末胡椒鹽,清爽不油膩,整體的料理皆呈現出高雅的調味,成為台中在地人私房推薦的絕佳居酒屋。

牛筋飯/80元
有別於一般店家將牛筋僅做成小菜,入口即化的牛筋,放在顆顆分明的飯粒上,也能飽餐一頓。

坐在吧檯前,原木打造的座位區飄散著一股淡淡木質清香,讓人彷彿身在日本。

DATA

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

連絡電話:0922-881-898
地址:台中市大墩14街360號
營業時間:18:30~翌日01:00,週日休
只收現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