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阪燒肉雙子 乾冰壺牛肋條嘗鮮趣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8/22 01:00

來自日本燒肉連鎖店的大阪燒肉雙子,用餐時間不時傳來中氣十足的日文吆喝聲,店員邊帶起熱鬧氣氛,邊在迷你烤台旁為饕客服務。菜單旁有金色夾子圖樣的菜色,即代表由店員負責燒烤,確保招牌料理都是最美味狀態。貼心不僅如此,主打小分量而價格相對低的策略,讓饕客能享用更多道不同料理。

台灣限定的人氣菜色一本壺漬牛肋肉,一上桌就吸睛度十足。從冒著乾冰的壺中夾起牛肋條,由店員烤至七分熟,油花豐富、吃起來略有嚼勁,還可將肉片包入生菜更顯清爽風味。另外店內有不少內臟類的菜單更是少見,內臟拼盤有大腸、小腸、牛心,以及牛的第一至第三個胃,每個部位口感均有所不同,絕對是饕客必點招牌料理。

一本壺漬牛肋肉/480元
以味增醬汁醃製的牛肋條,經店員烤至七分熟後分切上桌,嚐來甜甜鹹鹹,肉質不柴有嚼勁。

肉海膽/360元
將牛肉於烤盤上烤到五分熟後,以紫蘇、海苔捲起肉片與海膽,是絕妙的海陸雙重饗宴。

內臟拼盤/380元(小)
一盤滿滿不同內臟的拼盤,能吃到Q彈的大腸與軟嫩的小腸,還有口感爽脆的牛胃及軟中帶脆的牛心。

DATA
電話:(02)2775-36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5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翌日01:00,假日17:00~00:00,無店休
備註:以上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