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愛小酌一番 大順串場酒場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11/05 06:00

走進店裡,會發現這裡的氣氛和一般居酒屋或串燒店不太一樣,以木質做為裝潢主軸的空間十分寬敞,料理長阿達說,當初在規劃空間時,特別將製作串燒的「串場」和吃飯聊天的「酒場」區隔開來,讓客人不必擔心衣服會沾上油煙味。

除了空間安排有巧思,料理也有意走出自己的風格。一般日式玉子燒通常偏甜、口感滑Q,但這裡的星鰻玉子燒甜鹹適中、軟而不爛,星鰻與雞蛋的完美結合讓顧客印象深刻,料理長阿達透露美味秘訣就在於「平衡」,由於料理過後的星鰻本身已有甜味,因此他特別將玉子燒做得偏鹹,「兩者結合口味就balance了!」

星鰻玉子燒/300元
綿軟帶有甜味的星鰻與滑口多層次的玉子燒,構成十分match的口感和滋味,是蔣孟玲的最愛。

和風炸雞塊/260元
採取日式做法,雞肉先用薑泥、清酒及日式醬油醃過再下鍋油炸,吃的時候可沾一點照燒醬增添風味。

泡菜豬肉炒飯/220元
使用二次發酵的泡菜製作,這種泡菜口味較重不適合單吃,但拿來炒飯滋味卻特別好,酸脆爽口很適合春夏享用。

名為「串場」,串燒自然也是店內一大主力,依據食材特性分成醬燒和鹽燒,其中醬燒的照燒醬汁是用烤過的雞骨、米酒、味醂、醬油、麥芽糖等熬製,風味濃郁,若是三兩好友想吃串燒、小酌一番,建議可選串場區域的台前位子,享受美食之餘還能欣賞料理師傅的燒烤手藝。

冷涮豚肉沙拉/280元
為日本春夏之際常見的料理,料理精華在於香氣濃郁但味道爽口的胡麻醬,提升了豬肉和蔬菜的風味。

DATA

連絡電話:(02)8773-599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8:00∼翌日01:00,週五、週六延長至翌日02:00,週日店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