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月嵐拉麵進軍台中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1/06 06:00

大蒜拳骨拉麵/160元
湯頭是使用豚骨中養分含量最高的「拳骨」、大量大蒜及精選食材一起下去熬煮,過程中,食材養分完全落入湯汁中。品嘗時,口感濃郁滑順鹹香的湯汁,讓人胃口大開,口口滿足。

花月嵐是來自東京、道地日式口味的拉麵店,2007年底來台展店,2012年進軍台中,一開幕立刻引爆排隊人潮,至今熱度不減。獨特、濃厚重口味的「大蒜拳骨拉麵」是店家招牌美食,溫潤醇厚的湯汁令人驚豔,也因此高人氣歷久不衰。

拳骨指的是豬的前腿骨,因形狀像拳頭而得其名,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特選用優質拳骨、大蒜、層層過濾的淨化水等食材,熬煮出濃郁、厚重的秘製湯頭,令人一嘗上癮。喜歡重蒜味者,店家還會附上免費的生鮮大蒜及擠蒜器,讓客人自己動手擠出鮮蒜末,當生鮮蒜末的辛味融入蒜拳骨湯頭中,突顯鮮味,口感層次更豐富!另外,店家每三個月會推出「期間限定」拉麵,讓消費者嘗鮮,已成為老主顧期待的鮮美味。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200元
以豚骨及數種蔬菜熬製而成的豚骨湯頭富含膠質,再融合魚貝類湯汁中的鰹魚和昆布等食材調煮而成;入口時,湯汁口感濃郁,香味十足。

黃金味噌拉麵/200元
以白味噌為基底的湯頭中,特別加入研磨芝麻提味,以達到甘甜、酸味、辛味等比例完美的境界;麵條是特製粗麵,另搭配蔥花、銀芽、玉米粒、叉燒等,豐富整體口感。

醬油奶香鐵板炒飯/160元
高溫鐵板中,除了白飯鋪底,另有蔥花、金黃蛋液、叉燒丁、奶油、秘製醬油等,香味撲鼻。客人可現場拌炒,並依個人喜好炒出焦香的鍋巴,吃起來口感脆香,美味飽足。

 

DATA

電話:(04)2254-85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