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浜松屋

文/週末生活版  攝影/週末生活版
2015/03/17 06:00

浜松屋以圓形飯盒盛裝的鰻魚飯分量頗大,浜松屋特別建議三種吃法,附上各式配料、飯匙與飯碗,讓顧客們在飯盒中間畫個十字,將飯分成四等份,就能開始玩味鰻魚飯啦!
先將1/4鰻魚飯舀進碗中形成鰻丼,直接品嚐蒲燒鰻魚與白米飯的原始風味;其次再將1/4鰻魚飯加入蔥花、芝麻、海苔絲混合攪拌;接著再將1/4鰻魚飯加入哇沙米與高湯,形成鰻魚茶泡飯;以上三種是店家推薦吃法,而最後1/4鰻魚飯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放進隨餐附贈的山藥泥或是溫泉蛋,或是自由發揮,算是鰻魚飯的各種層次嚐遍。浜松屋還提供鰻魚在蒲燒之外的原味白燒,沾著日本的薪焚鹽、蔥花、生薑末一起吃,則可以品嚐到鰻魚本身的特殊清香;此外,新推出的海鮮散壽司,豪邁鋪滿各式新鮮海味,也提供三吃體驗,則是鰻魚三吃外也相當推薦的店家自豪菜色。

日式鰻魚三吃/970元
鰻魚三吃可以嚐到鰻魚飯與香料、高湯、山藥、溫泉蛋的互動美味,約莫四小碗的分量頗多,也可以兩人點一份,好再多試試幾樣菜。

海鮮散壽司三吃/1070元
散壽司上鋪滿青魽、花枝、牡丹蝦、赤貝、日本海膽、鮪魚赤肉等豐富配料,視覺效果與美味兼具。

香烤原味鰻魚(白燒)/現殺880元
鰻魚白燒,佐著鹽、生薑以及醬油入口,可以品嚐到鰻魚的原始風味。

DATA

連絡電話:(02)2567-57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無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