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初日珈琲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1/06 06:00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450元(附餐前飲、茶碗蒸、五穀飯、和風蔬菜、炸物及飲品)
購自前鎮漁港,使用魚種依時令不同,自行烘烤而成的一夜干,魚肉外鹹香、內鮮嫩,配著五穀飯食用超合拍,是該店最熱賣的招牌早午餐。

製作日本料理多年的店長志明,趁著前往日本研習的機會,發現日本人對早餐的重視及日本早餐文化的特別,因而將少見的日本早餐引進台灣,更將傳統日本早餐與西餐加以結合,如早餐套餐中,一夜干為主食,配菜則可見薯餅、沙拉、優格等;也為了讓同桌用餐者可互相分享,每款套餐設定的配菜都會不同,沙拉分有日式、西式;炸物則有雞塊、薯條、薯格格等品項隨店家配置。

料理上,皆依季節食材做選擇,強調新鮮,更強調手作溫度,絕不用半成品,是值得耐心等待的美味日式早午餐,難怪無時無刻店裡總坐滿了用餐人潮。

醬燒鰻魚烤飯糰/340元(附蒸蛋、炸物、沙拉及飲品)
飯糰拌入醬汁再烤至微焦,外層口感香酥,上方還有蒲燒鰻魚肉,聞得到誘人的山椒粉香氣,蒸蛋軟嫩無比,附餐的炸物為炸雞塊。

DATA
電話:0908-116-59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供餐至17:00),不定休
*用餐限2小時、每人低消100元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