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胃清爽!Le Rice米昂法式創意燉飯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5/22 17:54

有著濃濃家庭溫馨感的「米昂」,店內採樓中樓挑高,加上全景的街景海報呈現,讓原本不算大的室內空間顯得開闊,彷彿回到自家用餐般舒適。

米昂以法式與獨創醬汁烹調出的創意燉飯為主軸,不但推出十多種創意菜色,更搭配當令食材不定時推出隱藏版美食,成為饕客嚐鮮的必到之處。主打的燉飯捨棄口感較硬的正統義大利進口米,而改用台灣米與糙米,並以特有黃金比例混搭,料理出仿義大利小米偏硬而有嚼勁的口感,同時保留台灣人喜愛的軟濕米粒,深受歡迎!

不僅主餐燉飯兼具創意與色香味俱全,就連套餐附餐食材也十分講究。開胃沙拉使用有機芽菜搭配自製芝麻醬,以及每日限量招待的手工麵包等,讓不少人一吃成主顧!另推出創意佐菜料理:主廚秘製的德式豬腳與炙燒紅旗魚等,都是熱門佐菜選擇。更有義大利麵、開胃輕食與手調飲料等,料理搭配十分豐盛。

番紅花干貝鮮蝦香草燉飯/480元(B套餐)
粒粒分明的混搭米粒吸飽特製番紅花醬汁,口感與香氣十分獨特,再配上鮮蝦與微煎過的日本進口大干貝,內層湯汁飽滿、口味絕佳,是當季的隱藏版料理。

松露野蕈蔬菜奶油義大利麵/200元
使用多種當季野菇搭配松露碎、番茄丁與奶油調配而成的醬汁,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是許多女性顧客的最愛。

炙燒紅旗魚/380元
嚴選來自東港的野生紅旗魚,表面炙燒後吃起來外焦香、內軟嫩,搭配薄荷葉與有機芽菜,再淋上自家調配的番茄莎莎醬,酸甜滋味口味獨特!

DATA

連絡電話:(07)334-4088、334-463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靖街9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4:00、17:00~20:30,週一休(逢例假日正常營業)
主餐+120元升級為A套餐,附例湯、田園野菜小沙拉與120元以下飲品(3選2);主餐+180元升級為B套餐,附例湯、田園野菜小沙拉與140元以下飲品。每人低消150元,無需加收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