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美食!洋風義大利餐廳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6/30 06:00

香料鯷魚義大利麵/200元
先用宮保爆出香氣,再加入小鯷魚、義大利麵等拌炒,同時加入雞骨蔬菜湯收汁;品嘗時,鯷魚鹹味帶出宮保的香辣及麵條的Q彈口感,是很人氣的一道料理。

中港路上的洋風義大利餐廳是一家外觀低調,但內部裝潢溫馨雅緻的餐廳,老闆Jimmy以個人口味喜好,推出創意義大利麵、燉飯、麵疙瘩等料理,雖然不是道地義式口味,卻頗符合喜愛帶點台式口感消費者的胃。為了服務附近上班族,特別推出六款每客兩百元商業午餐,包括前菜沙拉、麵包、主餐到餐後飲料,讓人吃得飽足開心。

Jimmy原本是位攝影師,為了返鄉創業,特別跟朋友學做義大利麵廚藝;喜歡玩創意的他,在過程中不斷嘗試創新義大利麵口味,包括融入泰式醬料、帶點台式口感的麵條等,卻在酸、甜、鹹、辣間,找到很和諧的平衡點,讓人覺得順口。其中一道麵疙瘩,用的是阿嬤手工做的台式麵疙瘩搭配泰式酸辣醬汁製成,酸酸辣辣、十分開胃。

泰式酸辣雞肉麵疙瘩/200元
台式手工麵疙瘩吃起來紮實飽足,搭配上的泰式酸辣醬十分開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可素食)/200元
用橄欖油將新鮮磨菇先拌炒至微焦、帶出香味,再加入番茄、彩椒、綠花椰、蘆筍、西芹等拌炒出香甜鮮蔬湯汁,再加入麵條收汁入味。麵條口感Q彈,帶有蔬菜自然香甜,淡而有滋味。

DATA

連絡電話:(04)2310-7779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2段56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週一店休
備註:商業午餐僅週二至週五供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