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人上菜》爐烤紙包海鮮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9/04 06:00

食材:蛤蜊100g、石斑魚肉片270g、透抽90g、鮮蝦80g、淡菜70g、洋蔥1/4顆、檸檬半顆、橄欖油1大匙、白酒1大匙、百里香2株

調味料:鹽巴少許、黑胡椒適量

 

1.石斑魚肉斜切片、透抽切合適入口大小、鮮蝦去頭剝殼、檸檬切片、洋蔥切絲備用。

 

2.將蛤蜊、石斑魚肉、透抽、鮮蝦、淡菜加入少許鹽巴、胡椒、橄欖油、白酒翻拌均勻。

TIPS:石斑魚肉可替換成任何種類白肉魚。

 


3.將洋蔥鋪上烤盤紙,放上蛤蜊、石斑魚肉、透抽、鮮蝦、淡菜,最後撒上百里香、檸檬片。

 

4.將烤盤紙包起海鮮,左右各以小摺的方式摺起,以攝氏180度進烤箱烤約12分鐘即可。 

示範達人

葉鎮宇Eden/freshONE行政主廚
擁有七年法式料理經驗, 因深愛美食而想要追求更完整的料理經驗,因此進入了法式料理與甜點的世界,freshONE是有機零售結合餐飲、花坊等複合式超市。



場地協力/freshONE太平洋鮮活超市
※本期示範分量皆為1人份。食材均可至一般生鮮超市、量販店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