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舒適自在。菓喵廚坊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9/16 06:00

店面不大,只見門前庭院簡單以綠色植物點綴,還有座大紅色木製風車。推開門,眼前讓人為之一亮,隨處可見鄉村風木製裝潢,搭配繽紛五顏六色,氣氛活潑,加上微微黃光,打造出舒適空間。兩年前,沒經驗的老闆黃麟翔,依照女友對夢想店面的浪漫想像,參考無數書籍,親自畫設計圖、認識各種DIY素材,從地板到天花板、前院到廚房全親自打造,費時一個多月才有雛形。

不僅如此,黃麟翔的廚藝也是「半路出家」邊學邊做,更創造出不同口感的義式醬汁,店內主要提供青、紅、白不同醬汁與口味的義大利麵、燉飯,還有義式小點心,每款醬汁都是獨門秘方,讓人離開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受!

青醬培根松子義大利麵/170元(附飲料)
九層塔、羅勒等蔬菜加上獨門手法製作的青醬,與口感香醇的松子、培根及精選的Q彈麵條,完美搭配出多層次口感!

墨魚汁海鮮燉飯/200元(附飲料)
選用台灣經典的苑裡好米是美味關鍵,加上多種新鮮海味及獨門墨魚醬汁,搭配清新香脆的芹菜,嘗來別有一番風味!

透過原木裝潢出風格強烈的空間感,抬頭看,歐式吊燈與微挑高的天花板上,還有不少驚喜等著顧客發掘。

門前的巨型風車與木製矮推門的鄉村庭院設計,都是老闆精心打造的。

DATA

連絡電話:0952-000-01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89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11:30∼14:30、17:30∼21:00,週二休 
低消為飲料一杯,建議先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