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亞維農莊園料理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0/17 06:00

亞維農是位於法國南部、一座充滿藝術文化氣息的城市,街道上隨處可見法國鄉村風情的建築,店名取「亞維農」就是希望營造在歐洲街道用餐的感覺。店家主要提供地中海沿岸及義法鄉村料理,可單點或是享用套餐,人多時還有分享餐可預訂,因此,無論是兩、三位好友聚會,或是一、二十人聚餐都很適合。
店經理Yuming表示,餐點是以地中海沿岸較為清爽的料理為主,主菜多以烤、燉、煎等方式逼出油脂,吃起來毫不油膩;配菜也毫不含糊,譬如常見的番茄,對切後撒上特調香料、起士粉等再過烤封住甜味,美味又營養,新鮮櫛瓜也是簡單烤熟,吃起來有著自然的蔬果甜味,高纖解膩。

8∼10人團體分享餐6,000元,需3天前預訂

法式丁骨豬排/570元(含開胃小品、鄉村田園沙拉、湯、麵包、咖啡或茶飲料2選1)
選用來自屏東的自然豬,經甩打醃製後再料理,肉質有彈性,口感軟嫩不澀,很唰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