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帕狄尼諾Padrino義大利廚房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1/27 06:00

開業不到半年的「帕狄尼諾」,有著歐式古典風格的精緻裝潢,強烈的手繪感牆面與天花板,搭配畫框點綴,透出既樸實又獨特的藝術氛圍,讓人全然無壓力。

「帕狄尼諾」傳承義式料理精髓,選用一至三年乾燥熟成的義大利米為主食材,其吸水力強、久煮不黏糊的特性,讓陳年米得以吸飽特製高湯,將美味融入其中。米芯偏硬、富嚼勁的特殊口感,是許多熱愛義式米飯饕客的最愛,「帕狄尼諾」更研發搭配當季食材與獨家烹調手法,設計出多道燉飯料理。不定期更新的每日例湯與開胃菜食材,在選擇上也十分謹慎,訴求新鮮食材、自製佐料與醬汁,就連水果乾也採自行風乾製作。另推出多道創意口味的義大利麵,以及供多人共享的大分量開胃前菜單點,搭配方式多變,能符合不同用餐人數的需求。

佩里格爾香煎鴨肝搭牛肝菌菇燉飯/800元(B套餐)
將鴨肝煎得表面微脆,並透出香濃油脂溶入米粒之中,結合添加紅酒熬製而成的雞高湯,以及香氣十足的牛肝蕈菇,成為絕配風味!

綜合乳酪酒釀果乾什錦堅果燉飯/280元
使用帕瑪森、Taleggio等多種起司搭配白酒熬煮成湯汁,與富嚼勁的義大利米相融合,再撒上以白蘭地酒醃漬一週以上的多種果乾,同時透出濃郁起司與酒香,十分特別。

熱那亞青醬鮮蝦當季嫩筍細扁麵/250元
味道濃郁的青醬與口感鮮明的松子,配上新鮮綠竹筍以及肉質飽滿的鮮蝦,竹筍的甘甜與鮮蝦的鮮甜完美相襯,讓人一試就愛上。

DATA

連絡電話:(07)310-760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25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與21:00),週二休,每月底不定日休一天。
主餐+150元升級為A套餐,附開胃菜與附餐飲品;主餐+250元升級為B套餐,附開胃菜、例湯、附餐飲品與甜點。無需加收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