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ABV% Bar& Kitchen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陳家偉
2016/01/27 06:00

中東卡博串佐雷莫拉醬及百羅美斯扣醬(牛肉串)/420元、富樂London Porter/185元(支)
串上3大塊牛肉,恰巧可嚐3種風味;原味可嚐原有甜度,另還有由優格、美乃滋調配的雷莫拉醬的溫和風味,及使用西班牙紅椒粉、蒜頭等調味,味道強勁濃郁的紅色百羅美斯扣醬。

愛好品酒的人士對於店名「ABV%」肯定不陌生,原來ABV為Alcohol by volume(酒精濃度)的縮寫,也暗示了這是與「酒」有關的餐廳。營運經理Camilo談到,店裡隨時擁有上百款適合搭配餐點的精釀啤酒;以目前的季節來說,飲用屬於Ale種類的啤酒最適合,如接近室溫時香氣濃厚的富樂London Porter,更是與店家招牌中東卡博串最合拍。

 

源自中東的烤肉Kebab(卡博),在流傳至地中海等地後,有了將牛肉、豬肉、蔬菜等串起的吃法;以地中海為主題的ABV%,選用台灣人最喜愛的上等菲力牛肉烘烤,將肉汁鎖住後的牛肉,與優格、美乃滋調配的雷莫拉醬,或是西班牙紅椒粉、蒜頭等調味的百羅美斯扣醬搭配皆合適。此外,店家為使饕客有更多種選擇,也提供雞肉、海鮮等選擇。

 

除了肉類料理,運用海鮮、橄欖油、葡萄酒入菜的地中海菜也是ABV%一大主軸。菜單上葡萄牙式的炒蛤、西班牙風味燉飯等佳餚,風味獨特,分量令人滿足;值得一提的是,因多款料理擁有豐富調味醬汁,店家無限量提供麵包,供饕客們沾食品嚐,吃得精緻又飽腹。

ABV招牌燉牛肉/480元
別於一般常見的紅酒燉牛肉風味,口感雖同樣軟嫩,但帶有中東香料等獨特香氣,適合搭配麵包一同品嚐。

火烤蒜味奶油墨魚汁燉飯/440元
以生米燉煮而成的燉飯風味濃郁,墨魚則口感Q彈,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DATA
電話:(02)8771-8114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翌日01:30,無休
收費:低消每人300元;用餐加收10%服務費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