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搜好粽/新北.佳米香

文/記者鍾釗榛  攝影/記者沈昱嘉、鍾釗榛
2014/05/05 16:26

南部家鄉粽/50元
以水煮方式製作,包有蛋黃、香菇、花生、油蔥、焢肉,且使用青綠色竹葉包裹,具有濃郁香氣,吃來有股獨特粽香!

佳米香開業近十年,老闆原本開汽車保修廠,因大環境改變而轉型做小吃!沒想到無心插柳做出來的粽子深受好評,反而以小小棕子再創事業高峰。佳米香的南部家鄉粽,是店內人氣商品,因水煮的南部粽較不油膩,吃來比較Q彈,反而受到北部人歡迎!此外,北部招牌粽總能喚起北部小孩的記憶,粽子包有菜脯、蛋黃、香菇、焢肉。另個特別之處是粽子製程完全公開,工作人員會直接在店內包粽,讓人邊吃邊了解製程。

北部招牌粽/50元
北部人對用蒸的粽子一定不陌生,淺棕色竹葉配上口感較紮實的糯米飯,喜歡北部粽的人肯定無法抵擋其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2)2206-066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92號
營業時間:06:00∼19:00,無公休
即日起至端午節前一周止,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400顆以上要提早一週先預定,可自取或宅配,宅配運費190元起。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