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搜好粽/ 台中.迷你小廚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5/05 17:57

香菇肉粽/40元
經過水煮後的肉粽,糯米口感綿密,不失彈性與Q度,而豐富內餡香氣十足,一打開還能聞到陣陣粽葉香。

中午是西屯社區的人氣自助餐店,下午搖身一變販售各式米食,包括肉粽、芋粿、草仔粿,每一種都純手工製作,好吃的程度從端午節前兩個月就開始接到熟客電話預約就可知道。迷你小廚的香菇肉粽屬於南部水煮粽,長糯米先泡再水煮,之後分別炒香內餡配料,包括南投埔里香菇、新鮮溫體豬的兩層肉部位以及少有的大禹嶺菜脯,切成小丁的菜脯清脆,較具口感,搭配較軟Q的糯米,反而能提出鮮味和甜味,好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芋粿/25元
滿滿的芋頭內餡幾乎呈現爆漿狀,表皮Q彈且帶有濃郁的油蔥香,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DATA

連絡電話:(04)2311-13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美滿街31號
營業時間:11:00∼17:00,無休
即日起至端午節前一週接受端午節粽子訂購,取貨時間每天15:00∼18:00,可宅配運費自付,約150元起。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