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科上班族超推!東東傳統麵食

文/記者林煙婷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林煙婷
2014/06/24 06:00

牛肉捲餅/120元(份)
餅皮軟Q中帶有嚼勁,還散發滿滿的麵香,搭配牛肉及大蔥入口更是一絕。

老闆祖籍「廣東」,加上老闆娘祖籍「山東」,組合成的「東東」傳統麵食,賣的幾乎都是山東料理,由於手工現做的美味,吸引許多老客人一吃就是幾十年。

鮮蝦蒸餃/120元(10個)
蒸餃餡料以豬肉、大白菜、薑、蔥等食材拌成,再包上一整隻的蝦仁,外皮嫩、內餡足,一籠即可飽餐一頓。

招牌鮮蝦蒸餃的製作過程一點都馬虎不得,從一大早和麵開始,到調料、包餡,樣樣需要時間及人力,老闆林海龍說:「面對工作、享受工作。」讓客人吃到他們的用心是東東麵食最大的目標。外皮雖薄但仍舊有咬勁,不會因為蒸過而軟爛,而且咬開後會驚喜的發現有熱呼呼的湯汁流出,加上新鮮內餡的肉香及蝦仁的甜度,就不難想像這一顆顆飽滿的蒸餃為何能夠滿足OL挑剔的味蕾了。

番茄蛋花湯/50元
不惜成本用雞湯當湯頭,絕對喝得出醇厚的滋味。除了湯鮮,番茄味也較重,是一道實在的湯品。

DATA

電話:(02)2799-3344
地址:台北市港墘路1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周一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