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牛勝牛肉店 入口即化日式生牛肉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7/18 06:00

來自台南的老闆楊明泉10多年前就在台中賣起本產牛肉,由於深諳台南人喜歡吃新鮮現宰的溫體牛肉,因此每日特別自善化直送當天現宰的本產肉牛到台中,而且還得趕在每天下午5點前送到,才能開門做生意。老闆強調,品嘗溫體牛,最值得一嘗的就是牛肉湯,而這碗牛肉湯湯頭,正是他每日以牛大骨和牛雜、牛腩精心熬製數小時的高湯。

除了牛肉湯之外,在店裡還可以嘗到生牛肉、蔥爆、沙茶等牛料理,尤其具滋補效果的麻油牛腰、牛心、牛舌和牛肝等特別受歡迎,日式生牛肉也是一絕,經過薄切的厚度,嘗來軟嫩鮮美,彷彿入口即化,口感出眾。另外還有道市面上少見的炒苦瓜牛肉,也深受顧客喜愛。 

 

日式生牛肉/180元
新鮮牛肉急速冷凍,客人點用時再切成薄片,拌以洋蔥及和風醬,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令人垂涎。

牛肉湯/120元
生牛肉片薄置於碗中,撒點鹽提味,淋上滾熱的高湯,就是碗最受歡迎的牛肉湯。

炒苦瓜牛肉/150元
利用當季苦瓜與牛肉拌炒,微苦微甘的滋味,與牛肉十分搭襯,夏天享用更對味。

炒牛雜/120元
將毛肚、牛腸等牛雜先燙熟,再放入鍋中與蔥、薑、蒜、沙茶等快炒,有著濃郁的沙茶味,很下飯。

 

DATA

電話:(04)2299-0078

地址:台中市中興路一段572號1樓

營業時間:17:00~02:30,週一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