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祥串烤海鮮 美味破表鮑魚鮮蝦粥

文/記者顏永欽、陳淑慧  攝影/林勝中
2014/08/22 06:00

鮑魚鮮蝦粥/500元(約6人份)
將粥送入嘴裡有蝦的甜鮮以及暖呼呼香氣,建議搭配店家自製的干貝醬一起吃,美味更升級。

「大祥」串烤海鮮屋以熱炒、海鮮、砂鍋粥等料理為主,價格十分平實。加上有五星級主廚阿祥師坐鎮,端出的料理十分到位,讓客人一嘗成主顧,擁有不少忠實主顧。
曾服務於多家五星級飯店的阿祥師,十分擅長粵菜料理,尤其是一手煲粥的功夫令人折服,以「鮑魚鮮蝦粥」來說,先以雞骨、大骨、高麗菜等熬出湯頭,再放入生米與高湯一起煮成粥,搭配的鮑魚需先過滷入味,再與活蝦一同放入煲好的粥內略燜,當鮮甜味道完全落到粥裡即可賞味。

 

何首烏雞湯/400元(半隻)
先將何首烏、枸杞、桂枝等中藥熬出味道,再加入放山土雞一起烹煮入味,在寒冬裡喝上一碗溫補的湯汁,讓人從頭暖到腳。

DATA

大祥串烤海鮮屋

電話:(04)2312-1067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1段4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