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皮脆、肥瘦肉兼具 尖沙咀茶餐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王誠賦、記者潘自強
2014/09/10 06:00

位在北高雄、今年十月正式開幕,特別請來香港設計師,為茶餐廳打造專屬用餐空間,二樓還提供包廂方便多人聚餐,走進店裡,不時傳來廣東話吆喝點菜聲,一瞬間讓人以為身處香港茶樓!這裡由三位來自香港的好姊妹SoSo、姚姚、夢雪共同經營,負責燒味、港式熱炒小菜的兩位主廚也來自香港,專門提供道地港式料理。

其中,推薦必點「脆皮燒腩仔」,皮脆、肥瘦肉兼具,帶肉汁卻不油膩!而考驗廚藝的「避風塘炒蝦與炒蟹」兩道料理,更吸引不少喜歡吃蝦蟹的饕客,連炸蒜酥顧客也會請服務生打包,回家做菜時,佐入飯麵別有一番風味。店內多種燒味小菜,加上新鮮的海鮮料理,透過在香港飯店服務三十多年的主廚巧手,道道都美味!

擁有三十多年經驗,來自香港的燒臘主廚,將道地港味帶進台灣!

避風塘炒蝦/380元
烹調新鮮活蝦,蝦肉充滿彈性、甜度鮮明,吸足炸蒜酥香氣後,口感酥脆下飯。

廣州炒麵/200元
炸得香酥的細麵,佐上甘甜勾芡汁與各式新鮮食材,入口特別香甜,口感特殊。

脆皮燒腩仔/280元
道地港式料理,外皮酥脆,烤得入味的肉質香嫩,完全不油膩,放涼吃口感依舊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7)555-186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營業,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