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也愛呷 阿珠切仔料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9/12 06:00

山土雞腿/150元
將山土雞煮熟後,以調味料泡入味,不僅吃得到鮮嫩口感,還帶一點鹹香滋味,雞肉旁的配菜醃製小黃瓜,口感清爽又開胃,絕不能錯過。

夜晚位於高雄工商展覽中心的大勇路沒有太多車潮,但一間黃色招牌的麵攤和切仔料卻愈晚愈熱鬧,晚上10點過後,甚至有機會看到名人坐在露天桌椅上用餐,過去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常現身,現在市長陳菊也是常客,就連藝人豬哥亮也都曾是座上賓。
特色料理陽春麵看似味道簡單,但混著肉燥香和肉片、魚板吃,簡樸的滋味卻很誘人,一碗麵配上幾道切仔料,美味小吃不容錯過。

陽春麵/35元﹙小﹚、45元﹙大﹚
麵條吃來帶點難以形容的脆感。淋上以扁魚、豬肉塊和蔥仔酥做成的肉燥,非常順口。

韭菜腸/150元
韭菜和鴨腸都是帶有脆度的食材,兩者一起熱炒就成了很棒的下酒菜。

油條酥/140元
這道菜是店家的功夫菜,將魚漿、蝦仁塊、小卷塊拌勻後抹上油條再下鍋炸酥,搭配的蘸醬是以沙拉和花生醬調製。

DATA

電話:0929-557-322
地址:高雄市大勇路149號
營業時間:17:30∼03: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