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鳥窩窩私房菜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7/01 06:00

灌湯黃金蝦球(4顆)/380元
以鮮蝦、花枝漿製成蝦球,裹上吐司丁,蝦球內還包有高湯,酥炸過後趁熱食用,外香酥、肉鮮甜,一口咬下還吸得到爆漿湯汁,口感豐富,推薦必嚐。

來自台北的名店「鳥窩窩」,南台灣唯一門市就在這裡,不僅提供大江南北中式特色料理,更有少見的經典美味,如川菜薄片晾衣、水煮牛等;也有由該店行政主廚研發且加以修正的創意料理,如傳統蝦球僅以蝦肉製成,這裡的灌湯黃金蝦球則包有高湯,且外皮還吃得到吐司丁呢!用餐空間潔白明亮,搭配大片落地玻璃及白色鳥籠等以鳥為主題的裝潢,提供4~6人小桌、大型圓桌,用餐之餘,還能透過透明玻璃窗欣賞美麗山景。除了單點招牌菜,亦提供2~4人套餐,近期更推出下午茶,選擇更加多元。

薄片晾衣/290元
菜一上桌,就能撼動用餐者視覺,豬五花肉片搭小黃瓜片,挾起後將之捲起、沾上特製四川辣醬,十分爽口,是夏季最適合食用的美味涼菜。

DATA
電話:(07)976-698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22:00(週一~五11:00~14:30、17:00~21:30開放點餐;週六、日用餐限2小時)
收費: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