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廣東鴨莊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7/21 06:00

三寶飯/80元
以油雞、烤鴨和叉燒組成的招牌三寶飯,另附3種隨選配菜與白飯,讓顧客一次吃到3種美味。

早年長輩跟隨香港師傅習得的廚藝傳承至今,「廣東鴨莊」堅持以道地做法呈現廣東家常菜,一做就超過35年,目前由第3代經營。店內4大招牌──外皮酥脆肉質鮮嫩的「烤鴨」、口感香Q滑嫩的「油雞」、滋味鹹甘的「叉燒」,以及脆皮肉嫩、帶嚼勁的「港式燒肉」,搭配店家以獨門中藥滷包熬煮的滷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此外,店內使用烤雞、鴨滴出的鴨油與雞油做為炒菜用油,讓配菜更美味,另有炒飯、麵及各式燴飯可選。

滑蛋牛飯/80元
牛肉裹上蛋液烹調出嫩滑、蛋香濃郁的口感,還能嚐到沙茶和蔥花的香味,是相當多人推薦的餐點。

DATA
電話:(07)322-338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9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不定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