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週末生活版
2015/10/13 06:00

擔仔湯麵/50元(小)
白蝦蝦頭熬湯,蝦子則加在麵裡當配菜,還有一塊經過氽燙再滷的豬里肌肉,軟嫩不油膩。

在通化街上開業超過30年,近5年搬到安通街,已由第二代接手經營,老闆趙偉令和姊姊延續上一代的手法,擔仔麵的湯頭堅持用台南安平最傳統的配料,以蝦頭、大骨熬湯,肉燥也是照奶奶傳下來的手法製作,完全用豬油烹調,並加入祕方醬汁調味,煮好後還要靜置幾天,讓肉燥完全吸收湯汁的味道,再加上特選的彈牙油麵,傳承了道地的台南口味。
另外,小菜部分每天都會有新鮮的魚類,依照當天漁獲提供不同菜色,且趙偉令堅持不賣隔夜,當天沒有賣完的食物會讓員工帶回去,就是希望給客人最新鮮的美味。

辣椒塞肉/80元(兩條)
將翡翠椒內部的籽去除後,塞入調味好的絞肉,辣辣的口味,配上紅燒微甜的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DATA

連絡電話:(02)2733-7334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83號
營業時間:16:00∼24:00,週日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