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香港阿杜餐廳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2/10 06:00

一品佛跳牆/880元
滿滿的各種配料,分量足;湯汁入口甘
鮮,餘韻足,爆香功夫也足,讓香氣味
道層次豐富。

香港阿杜餐廳在地經營超過15年,去年初暫停營業重新翻修,近日才再度開幕迎賓。店家為迎接農曆春節,特別推出多道招牌年味,超人氣的一品佛跳牆當然在列,今年特別打出880元親民價,備受老主顧肯定。


一品佛跳牆精選海參、干貝、蹄筋、豬腳、土雞肉、排骨酥、芋頭、栗子、芋頭、鳥蛋、魷魚、魚皮等十多種食材加上二湯,以慢火燉煮近5小時而成,老闆葉柏垣表示,美味關鍵就在於湯汁,首先需以蝦米、魷魚、香菇、蒜頭、蔥段等爆香,接著加入湯汁較清澈、但甜味足的二湯調煮出滋味,此外,還特別加入響螺提味,最後才與各種食材結合,慢燉出香氣十足、千滋百味的佛跳牆。


店家另有多道單點菜色,以及3種套餐組合,每種套餐含3道菜均2,680元,十分經濟實惠。

法式羊小排/1200元
選用澳洲羊肩排,以紅酒醃漬入味,蒸熟後再略煎上色,最後淋上特調紅酒醬汁,品嚐時,肉質軟嫩入味,毫無騷味。

乾隆雞邊鍋/880元
選用仿土雞腿肉,搭配加入紹興酒的二湯湯底,同時加入腐竹、高麗菜等一起滾煮入味。邊吃時還可邊加料滾煮,有點像台式雞肉火鍋,但湯汁有著迷人甘醇的酒香味。

DATA
電話:(04)2328-917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8之1號
資訊:即日起~2016/1/31預訂,2016/2/7 15:00前取餐(另提供冷凍宅配,運費150元起)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