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級牛肉麵/台北 喜來登大飯店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7/08/31 11:00

台北喜來登牛肉麵/500元
Q彈的麵條吸附了湯汁的風味,肉質部分則可享牛筋或牛肋2種口感。附餐的涼拌黃瓜、酸菜末與溏心蛋皆屬上乘,值得品嚐。

鄰近政府單位的喜來登大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能窺見不少政商名流來此,達官貴人們品嚐的不是高級料理,而是為了1碗最具台灣代表性的牛肉麵而來。1天最高可賣50碗的喜來登牛肉麵,湯頭以牛大骨、雞骨,搭配冰糖、豆瓣醬等熬煮近12小時而成,湯頭香甜微辣,風味富含層次。

紅燒風味的牛肉麵除了湯頭香濃,更可嚐到牛肋與牛筋2種口感;牛肉選用筋肉分布均勻的牛腹部肋條肉,Q彈又軟嫩,而牛筋更別於一般,特別精選台灣黃牛肉牛筋,隨著咀嚼而散發出的香氣濃郁軟Q。值得一提的是,牛肉與牛筋做法繁複,必須分別燙,再放進滷汁滷製數小時,風味一致,卻可嚐2種口感。

綜合台灣小吃/440元
帶有肉燥香與鮮甜湯頭的擔仔麵,搭配雞肉卷、割包的組合,飽足感十足。

喜來登漢堡/500元(需1天前預訂)
大片起司包覆牛後腿內側肉所製作的漢堡排,香氣迷人,口感紮實。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 2 號(The Lounge大廳酒吧)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10:00∼翌日01:00
收費: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