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福華大酒店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3/30 06:00

福華牛肉麵/380元
湯汁濃郁甘香、溫潤不膩口,肉軟Q彈牙,帶有膠質感,麵條口感Q滑,媲美手工烏龍麵。

在台中經營超過20年的福華大飯店擁有一批死忠粉絲,而在這些主顧心目中的福華美食,牛肉麵一直是名列前茅。據了解,秘製牛肉湯以及半筋半肉的大塊牛肉,加上手工製的粗拉麵,是形成福華牛肉麵美味的鐵三角。

位於福華大飯店1樓的豪吧,菜單上就列著福華牛肉麵,主廚蘇文進表示,熬煮牛肉湯很費工,得用50公斤烤過、帶焦香味的牛大骨、50公斤牛碎肉再加上甘蔗頭、紅米、特調中藥包等,放在幾乎與人一般高的湯鍋中熬煮6小時,放涼濾渣後,再加入20公斤牛腱、20公斤牛筋熬煮5小時,最後只加入少許鹽提味,為了完美呈現其濃郁口感、香氣,因此這鍋耗材費時的牛肉麵每日限量僅能供應約60碗。

生蠔蚵仔煎/380元(需2天前預訂)
選用5顆大生蠔,搭配東石鮮蚵、雞蛋等一起料理成的蚵仔煎,是一道豪華版的特色台灣小吃,大生蠔在口中爆漿的滋味,很過癮。

松露醬佐奶油手工麵/600元(需2天前預訂)
主廚自製的義大利麵手工生麵條,略煮1分鐘後即撈起,再搭配法國進口松露醬一起拌炒入味。品嚐時,沾滿松露的麵條軟Q彈牙,香氣瀰漫口鼻,令人難忘。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電話:(04)2463-1616轉2036
營業時間:11:30∼24:00(1樓豪吧)
收費: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