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 雲品溫泉酒店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4/13 06:00

雲品牛肉麵/380元
湯汁十分濃郁,嚐得到紅燒的醬香味,肉質軟香不油膩,麵條Q彈帶嚼勁。以砂鍋盛裝上桌的牛肉麵,保溫性佳,就算吃到最後一口,也還能聞到牛肉香氣。

日月潭邊的雲品溫泉酒店,從開幕之初便提供美味牛肉麵,配方數度調整,直到4年多前定調至今,紅燒口味的濃郁湯頭、美國安格斯特殊部位牛肉,加上手工麵條,完美組合馴服不少饕客味蕾!不僅附近上班公務員利用午休時間前往品嚐,更有不少部落客嚐後大力推薦,就連藝人曾國城偶然嚐過後也大為稱許。

西餐副主廚簡銘宏表示,雲品牛肉麵的湯底是以挑選過、縱切的牛大骨,加上八角、肉桂、丁香等20多種香料及中藥材熬煮超過20小時,最後再加入壺底油、米酒等調出紅燒口味。選擇縱切的大骨不僅較容易熬煮入味,且骨髓的精華香氣也一起落入湯中;牛肉是選用介於肋眼跟牛小排之間、帶筋膜的安格斯牛肉,油花分布均勻,且肉質極為細緻軟嫩,毫不柴澀。

糯香草仔粿(右)+手工紅豆豆花/180元
特製草仔粿小巧皮軟Q,微甜帶米香,餡料鹹香不油膩。搭配的手工豆花是飯店自製豆花,口感極軟,帶有濃郁豆香味,紅豆大顆軟綿,入口香甜不膩。

特色滷肉飯【魯冰花(左)+蒸蒸日上】/220元(需1天前預訂)
魯冰花是取米布丁概念,將圓糯米煮熟,再加上牛奶、迷迭香等製成米布丁及剉冰,最上層則淋上精燉肉燥及椰奶、黑糖水。另一碗蒸蒸日上是帶有南洋風口味的咖哩魯肉飯,嚐起來有濃郁咖哩及椰奶香氣,卻無辛辣感,很特別。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營業時間:10:00∼24:00(大廳酒吧)
收費: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