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熊本市Kumamon趣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王姝琇
2017/08/25 13:54

跑遍各地奮力推廣熊本觀光、堪稱全日本最忙碌的吉祥物Kumamon,可愛爆表的周邊商品幾乎攻佔日本各大觀光景點。若想一窺他的真面目,這個被暱稱為「熊本縣營業部長辦公室」的「Kumamon Square」是必訪行程。這裡有超過百種的獨家紀念商品,並設置點心吧與互動區,平日播放Kumamon影片,也會安排見面會讓粉絲與他面對面互動。更往裡頭去的獨立空間是Kumamon的專屬辦公室,陳列他到各地去「巡視」的照片、感謝狀和獎杯等。此外,Kumamon「進辦公室」的日期都會在官網公布,避免粉絲撲空。

如果想和更多獨家Kumamon合照,絕不能錯過熊本電鐵Kumamon彩繪列車!行駛於藤崎宮前站至御代志站的熊本電鐵,多為在地人通勤之用,2014年Kumamon彩繪電車正式上路。今年6月甫換新裝推出2代列車,不僅車廂外的Kumamon表情與肢體動作更豐富,車廂內的造型與顏色也更繽紛,不少粉絲爭相上車和逗趣的他合照。

晚上則可到Kumamon主題酒吧「KUMA BAR」品嚐日本特色酒,這裡提供熊本當地知名的球磨燒酒,以及清酒、紅酒等,還有大型公仔佇立店內,陪你暢飲、拍照留念。當然也少不了Kumamon限定造型酒瓶、杯墊之類的小物等著粉絲入袋。

熊本電鐵Kumamon列車,開到哪兒都引起話題。

琳瑯滿目的Kumamon獨家商品,讓人愛不釋手。

「KUMA BAR」內的umamon大公仔萌呆可愛爆表。

DATA

Kumamon Square

電話:096-327-9066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手取本町8-2號1樓
營業時間:10:00∼19:00,無休
http://www.kumamon-sq.jp/

熊本電鐵

電話:096-343-2552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手取本町8-2號1樓
※Kumamon列車約每30分鐘1班,每日07:00
開始行駛。FB:熊本電鉄道

KUMA BAR

電話:096-227-6959
地址:熊本市中央區下通1丁目7-14號2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二∼週四19:00∼24:00、週五∼六19:00∼翌日01:00,週一
http://www.kumaba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