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貓奴朝聖地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圖片來源/柴郡貓提供
2017/08/24 13:51

【5個貓奴必去地】

東京郊區招財貓神社豪德寺

位於東京郊區、東京急行電鐵世田谷線豪德寺站附近,寺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招財貓擺飾,據說過去有位藩主路過該寺,因跟著一隻貓咪進到寺內躲過大雨,而覺得受到貓咪幫助。

DATA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豪德寺2-24-7亮點CHECK 五重塔藏招財貓進入寺廟時有機會遇到熱心的人員介紹寺內的五重塔,除了包含龍、猴、魚等吉祥動物雕刻外,還有兩三處刻有招財貓,非常不明顯,大家朝聖時可以找找看!

五重塔裡的招財貓特寫。

廣島縣尾道市 貓之細道

貓之細道位於廣島縣尾道市面向「瀨戶內海」的海港附近小山坡,因沿路有藝術家將海邊圓石描繪成貓咪圖案,而以「福石貓」聞名,現場據說有上千顆大大小小的福石貓,蔚為壯觀,福石貓的圖案會不定期更新,每次去都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此處也是柴郡貓新專輯歌曲《小姐愛旅行》MV拍攝地。

DATA

http://hiroshima-welcome.jp/kanpai/catstreetview/
亮點CHECK 招財貓美術館
尾道市觀光網站以貓咪帶玩尾道市的概念,提供市內老街、各店店貓等資訊,其中包括「招財貓美術館」,外觀是小小的老房子,內有許多關於招財貓的作品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