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空聯盟慶25週年!將推轉機點數位連接新服務

文/記者陳心瑜  攝影/
2022/05/16 19:35

長榮航空表示所屬星空聯盟及26家成員航空公司近日共同歡慶25週年。(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所屬星空聯盟及26家成員航空公司近日共同歡慶25週年。星空聯盟執行長Jeffrey Goh說,今年將開發數位化和行動化的最新技術,讓所有旅客及聯盟成員即刻享受最優質服務。

星空聯盟指出,將致力於實現淨零碳排放目標;擴展轉機點的數位連接服務,旅客可透過APP管理轉機、登機資訊,該服務目前在倫敦希斯洛機場提供,未來將擴展到歐洲其他主要樞紐機場;另可透過成員航空公司的數位平台系統,逐步推出在聯營航班和多航段的班機上預訂座位和追蹤行李位置的服務。

星空聯盟表示,包括洛杉磯、阿姆斯特丹、羅馬、里約熱內盧、布宜諾斯艾利斯、巴黎等各地頂級貴賓室,將陸續推出付費使用的選項。此外,旅客可在26家成員航空公司累積飛行哩程數,並且在線上使用哩程數兌換機票或升等。

星空聯盟執行長Jeffrey Goh說,星空聯盟如今成就要歸功於結合來自全球的頂尖航空公司,今年更將著手開發數位化和行動化的最新技術,讓所有旅客及聯盟成員能即刻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

Jeffrey Goh表示,星空聯盟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多年來已提供無數旅客舒適的飛行服務,將持續用科技優化飛行體驗,25週年的理念為「TogetherBetterConnected」,也反應對未來的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