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食無間》必吃餐廳推薦!台味牛肉麵、韓式烤肉、日式關東煮一次踩點朝聖

文/MENU美食誌 
2024/01/27 13:30

(圖片來源/美食無間FB粉絲專頁

編按:結合美食與警匪動作元素的台劇《美食無間》,不僅劇情精彩,劇中每當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三人大嗑美味的畫面更是令粉絲觀眾直呼:「太邪惡!」MENU美食誌特別整理公開6間真實取景店家,從台味牛肉麵、日式爐端燒、韓式烤肉到冬天必吃的麻辣鍋,趕快跟著踩點一波!

天東86牛肉麵
台北市/士林區

店內裝潢呈時尚文青風,麵食種類繁多,湯頭沒有牛骨腥味,肉質很嫩,份量給的很有誠意。推薦香麻牛魔王雙料冠軍麵、天東招牌牛肉麵和涼拌小菜。
(MENU美食誌Sina Ho提供)

時時爐端燒
台北市/中山區

來自日本四國香川縣,是正統爐端燒居酒屋海外分店,牆上掛著爐端燒料理特色的木槳。主打鍋物、串燒與手羽先料理,以爐端燒作為特色,每道餐點都十分優秀。

(MENU美食誌加勒比義式冰淇淋提供)

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

有氣勢滂礡的啤酒吧台和輸送酒液的粗厚金屬管線,還原澳洲酒廠原汁原味的用餐體驗,絕對是必需踩點的澳洲純正品牌。推薦帕瑪森起司雞排和小天使啤酒組合。
(MENU美食誌吃貨小肥仔提供)

8292烤肉
台北市/大安區

店內主打韓式烤肉,菜單品項有單點也有套餐可選,火爐上方是抽油煙機的管子,烤肉的油煙可以馬上被抽走,相當貼心的設計。推薦豬五花、梅花豬和牛肋條。
(MENU美食誌Bonnie提供)

青花驕麻辣鍋台北光復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

裝潢古色古香,到處可以看到青花驕的LOGO和各種小巧思,除了必點青花驕的招牌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還有非常特別的青花椒啤酒和青花椒冰淇淋。
(MENU美食誌河配魚提供)

角屋關東煮
台北市/大安區

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提供串燒、烤物、主食類、酒類,點餐以平板自行點選,品項相當多元,價位一目了然,推薦鱈魚豆腐、高麗菜捲、芝心章魚燒和大根。
(MENU美食誌羊羊羊Showha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