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最美停車場」桃白雙色九重葛爆開!最新賞花點快衝一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23/03/23 15:22

「田尾最美停車場」九重葛花瀑盛開,賞花拍照免擔心沒位置停車。(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春季盛開的九重葛,成為現在最熱門的追花景點,彰化田尾鄉享有「花的故鄉」美稱,就有攝影師發掘到被封為「最美停車場」的紅白九重葛花瀑爆開ing,相當壯觀,旅客可以坐在車頂或是站著捕捉美照,隨手一拍都是大片,隱藏版景點快來搶先拍。

看更多>台北秘境「同心圓花海」360度美拍無死角!夢幻紫爆花毯最美觀賞期倒數

位於彰化田尾,這座城市車旅田尾好田站的停車場出口處,種了兩大欉的九重葛,有鮮豔的桃紅、純白花色,伴隨著綠葉綻放,彷彿花牆瀑布傾瀉而下,充滿春日氣息,吸引眾人目光,也因此被譽為是「田尾最美停車場」。

現在正值花季,九重葛花牆瀑布傾瀉而下超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來到這裡賞花拍照免擔心沒有位置停車,部落客旅行好有趣分享,停車場計費每半小時15元,當日最高100元,拍一整天美照也不算貴。4月清明兒童連假來彰化旅遊,可以順遊這個私房小景點,與愛車一同入鏡,提醒大家花況會隨時受到氣候影響,可要把握最佳觀賞期!

站著和桃紅九重葛拍照很吸睛。(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東路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