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懶人野餐看雲海不限時!苗栗最新「賞景秘境」品嚐窯烤披薩超Chill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3/02/01 16:54

雲海中野餐吃披薩,滿足大人放空、小孩放風的需求。(圖/IG@eunice_1128提供、翻攝自琉璃秋境IG)

苗栗最新景點「琉璃秋境」是一間不限時的雲海景觀餐廳,享受現點現做的窯烤披薩,雲霧山巒環繞的美景加上當季紅色的落羽松,視覺超療癒,低消一杯飲料就能坐在帳篷野餐,靜靜放空,或是親子帶小孩一起在草皮上跑跳,還能順遊大湖安排採草莓的行程!

看更多>苗栗大湖草莓季一日遊!網推6美食「爆餡草莓雞蛋糕、夢幻景觀餐廳」全攻略

「琉璃秋境」位於苗栗大湖鄉薑麻園聖衡宮附近,最新轉型成美式鄉村風格的懶人野餐新去處,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享有絕佳的賞景視角,免預約、開放懶人帳與草地區隨機入座,現場也額外提供租借野餐墊的服務,可攜帶寵物一起出遊踏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nice_1128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琉璃秋境(@glaze.picnic)分享的貼文

店家也特別註明「是一間沒有桌子的披薩店」,鼓勵旅客用野餐的方式吃披薩,窯烤披薩為手工餅皮搭配在地食材,每份280元起,草莓季特別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披薩」單點320元、任選2杯飲料520元,酸酸甜甜又可口,坐在雲海第一排的露天帳篷享受下午茶餐點超療癒。不過要提醒大家,上山的路程與停車場較陡,開車一定要特別小心路況,安全為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nice_1128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i_07_2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13號
時間:平日11:00~18:00,週末10:00~18:00(週四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