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獸飯局不斷!最愛這鍋黃金雞湯「連骨頭都吃掉」、同框台北101吃早午餐

文/記者郭宣暄 
2022/11/26 11:22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所到之處都掀起話題,近日雖因傷休息兩週,但品嚐台灣美食的飯局可沒停過,幾乎天天受邀吃好料,繼與藝人賈永婕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聚餐後,最新更享用台北知名「黃金雞湯」、同框台北101朝聖「早午餐名店」,一一曬出認證照,簡直成為美食代言人!

看更多>SJ始源最愛鼎王推新品牌「麻一點」火鍋!一次吃三種鍋底配手搖飲

台北「黃金雞湯」幫魔獸補身

魔獸從IG直播吃桃園夜市小吃到攻略台灣各大名餐廳,都引起熱烈關注,23日桃園雲豹也找來台北「法租界」餐廳的團隊,為魔獸準備專屬晚宴,打造補身的中西合璧營養菜單,包含麵包、雞湯、烤羊排和炊飯等,加多樣小菜總共有18道,其中招牌「十年一年&魚翅花膠」黃金雞湯,標榜使用大武山金璟雞用洲南鹽場的海鹽和一點糖去突顯雞肉汁,熬煮多時成就濃郁湯底與軟嫩雞肉。

台北「法租界」餐廳的黃金雞湯成功收服魔獸的胃。(圖/翻攝自法租界FB)

親自下廚的「法租界」陳柏融主廚更透露,霍華德喜歡到「連雞湯裡頭的雞骨頭都吃掉了」,消息一曝光民眾也瘋狂詢問「一般民眾喝得到嗎?」黃金雞湯每日限量20鍋,想嚐鮮魔獸同款美食可要提前預訂了!

「法租界」主廚陳柏融也曬出與魔獸的合照,以及專屬打造的晚宴菜單。(圖/翻攝自法租界FB)

魔獸朝聖「最美早午餐」看101

在24日感恩節,魔獸則是現身今年新開的貳樓微風南山店,號稱「最美貳樓」挑高9米空間搭配大片落地窗,可近眺台北101大樓吃早午餐,貳樓FB臉書專頁發文貼出魔獸手捧巧克力蛋糕,比手指愛心的俏皮照片,文中寫道:「我用看101的角度在看魔獸」,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笑稱「蛋糕要大一點才適合他的體格」、「連魔獸都愛的貳樓餐廳呀」、「我覺得魔獸來台打球,非常享受台灣美食跟遊玩的地點」......。

魔獸捧著蛋糕、手比愛心與101同框的畫面相當俏皮可愛。(圖/翻攝自貳樓FB)

「台式Buffet」款待魔獸吃這些好料

人氣Buffet「饗食天堂」也與桃園雲豹齊力為魔獸打造賽事饗宴,集結各式經典美食如「爐烤現切牛排」、「大口饗樂骨」、「福利經典鹽焗雞」、「紅酒燴牛肉」,以及主廚現點現包專為球員飲食均衡所設計的「牛蒡蘆筍手卷」,隱藏版料理經典台味「鵝油香蔥麵包」更為魔獸首次亮相。

隱藏版「台式鵝鵝油香蔥麵包」讓魔獸搶先吃!(圖/饗食天堂提供)

饗食天堂為魔獸準備的美食,包含這道招牌「爐烤現切牛排」。(圖/饗食天堂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