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鍋界PRADA、築地市場搬上桌!北中南6間「頂級鍋物」拚浮誇

文/MENU美食誌 
2022/11/27 11:00

氣溫開始節節下降,又到了台灣人最愛的鍋物季,想要好好犒賞自己又想要暖暖胃,龍蝦四吃、隱藏版海產美食、金箔雜炊......每一道都超乎想像,全台這6間網友激推的高檔火鍋吃起來!

看更多>新北美食一級戰區!板橋「水果系拉麵、職人燒肉」逛完耶誕城必吃

銅花精緻涮涮鍋 高雄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

以日本進口、要價破萬元的銅鍋煮食,採用高檔食材,專人桌邊服務。銅花精緻涮涮鍋的雜炊非常浮誇,上面撒上金箔,十分吸睛。

(網友林小涵提供)

二本松涮涮屋 本館 ER BEN SONG SHABU
台北市/大安區

有著火鍋界PRADA美稱的二本松涮涮屋,店家的特色柴魚玉露湯,是選用文山包種茶一同熬煮,帶著茶的清香,入喉回甘。
(網友Ashley提供)

竹苑SHABU高級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

火鍋界築地市場的美譽,竹苑有許多隱藏版的海產美食,還有鑲金箔的壽司,超厲害的客製化海鮮蛋糕,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網友Ivy提供)

樂軒日式鍋物料亭
台中市/南屯區

引進日本新光堂工藝殿堂級銅鍋,採預約制,有專人服務,每一個座位皆為獨立包廂。開胃菜的珠寶壽司,色香味俱全,不僅小巧可愛又能吃得優雅。
(網友Miffy Chang提供)

蘭亭和牛極緻鍋
台北市/大安區

中國風格裝潢,充滿詩意的用餐空間。主打和牛火鍋桌邊專業服務,採用市面上少見蒸籠烹調的方式料理!還有相當厲害的和牛肉萃二林米飯。
(網友提供)

貳房頂級鍋物
台北市/北投區

火鍋界首見的龍蝦四吃,十分有特色,搭配新鮮食材和高級肉品,是視覺和味覺都到位的餐廳。相較於其他店家,價格算是CP值非常高!
(網友凱粒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