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衛耶誕限定「雪花口罩」超美!白金藍紫雙色款、再送萬花筒收納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SD中衛提供
2022/11/24 17:55

每年秋冬最具話題CSD中衛「雪花口罩」回歸!指揮中心預告12月初將實施第一階段口罩,但民眾戴口罩防疫當時尚配件已成日常,CSD中衛2022耶誕節最新力作推出「萬花筒雪花口罩」白金色、藍紫色超夢幻,還特別搭配六角形筒身設計,滿足粉絲收藏樂趣。

看更多>中衛「4D立體口罩」秒變小V臉!明基「3D醫療口罩」尺寸最齊全

今年中衛推出「萬花筒雪花」兩款概念口罩,白金色系「初心雪花」與藍紫色系「冀望雪花」,將破碎雪花片,鏡射組合全新的完美雪花,帶來滿滿能量,堆疊多層次設計,巧妙加入極光暈染手法,充滿迷幻色彩。口罩外層水針不織布的絲絨珠光感,添增輕奢質感,搭配專利雙色編織柔軟耳帶,戴著舒適一整天。外盒採用六角形筒身設計,呼應完美對稱的六角形雪花,由側邊開啟時,就像開啟萬花筒的一端。

外盒採用六角形筒身設計,兩款盒面打凸設計以及燙銀字體,設計精美,適合收藏。(圖/CSD中衛提供)

「初心雪花」、「冀望雪花」兩款口罩,分成人及兒童款,每盒30片售價350元,12月1日中午12點起陸續開賣,雪花口罩全面於momo、PChome、博客來、小三美日、媽咪愛、蝦皮、東森、PayEasy、Pinkoi、康是美網購eshop及屈臣氏網路商店等電商通路販售。實體通路則有康是美、屈臣氏、POYA、HOLA、丁丁、誠品、日藥本舖、松本清、City super、微風、杏一、維康、躍獅及台中分子藥局等。

白金色系「初心雪花」外盒包覆雷射膜,一翻轉就會閃耀出美麗光澤,像是捉摸不定的極光。(圖/CSD中衛提供)

藍紫色系「冀望雪花」外盒側邊有雪花壓紋,深紫色暈染點綴其上,添增層次。(圖/CSD中衛提供)

另外,CSD中衛也與日本機能丹寧品牌EDWIN首度聯名合作。12/13~2020/2/5期間,EDWIN舉辦「聖誕送暖加碼」活動,於線上APP或門市消費滿3800元,就送一盒 CSD x EDWIN 聯名口罩,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CSD x EDWIN 首推聯名口罩,消費滿額免費贈送。(圖/CSD中衛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