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型長頸鹿陪喝咖啡!這間咖啡廳展出上百座標本、宛如《博物館驚魂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9/30 14:26

台北迪化街大稻埕一帶,除了過年過節採買年貨,近期更新增許多特色咖啡廳,當中就有一間「全台唯一動物標本咖啡廳」遷鳥陳列所,被網友暱稱是「最猛咖啡廳」,集結博物館、動物園、古著店等元素,眾多珍貴的動物藏品令人大開眼界,點一杯咖啡就有巨型長頸鹿、斑馬陪你度過午後時光。

看更多>2022新開幕餐廳》絕美列車大啖和洋料理!「輪輪1976」駛進信義區

「遷鳥陳列所」位於台北大稻埕巷弄內,店內展示陳列上百座大大小小的動物標本,包含孔雀、疣豬、黑斑羚、北極海鸚鵡、鹿牛角羚、矮羚等,還有許多是專家才熟悉的物種,壯觀的景象彷彿讓人闖入了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場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針對動物標本,店家也在臉書專頁發文提到,「動物標本是為了研究與保存,提供展示教育」,在16世紀時,歐洲的貴族大量搜羅世界的珍禽異獸收藏文物,這便是博物館的前身,促進了近代科學的發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s9290)分享的貼文

所有標本皆為真品,多數是從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等地運到台灣,展品當中沒有保育類動物、都經過合法申請,因此也希望來訪的顧客能遵守相關規定,像是座位數量有限,一組僅接待最多5人以內,禁止觸碰標本、移動店內擺設,禁止寵物及外食、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等等,兩人以上用餐開放訂位,建議出發前可以提前預約,避免撲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950013)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8號
電話:02-2559-283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