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攜手隱藏版銷售冠軍!獨家推出「黑糖綠豆奶黃流沙」爆漿新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昇恆昌提供
2022/08/20 10:10

中秋節送上一盒心意滿滿的月餅,傳遞著思念與祝福,昇恆昌今年就攜手「隱藏版銷售冠軍」獨家推出「黑糖綠豆奶黃流沙」口味搭配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讓民眾享有一口甜餅一口茶,達到完美的豐美相襯。

看更多>最強中秋聯名禮盒TOP 10!蛋捲界LV+冠軍咖啡、唐寧茶變PABLO珍奶塔

昇恆昌今年與有百年製餅背景的「犁茶品記」合作聯名,犁茶品記是百年老店「犁記」第四代所創的年輕品牌,主推新創口味,成為網路人氣品牌之一。雙方聯名「悅時」中秋月餅禮盒,全家共享喜悅的時刻,取名為「悅時」,同時象徵著獨家中秋隱藏版商品,如自然現象「月蝕」般特別。

「悅時」中秋月禮盒含五種經典月餅及一款獨家茶包,分別為「犁茶品記」榮獲國際雙認證的明星商品「菠蘿奶黃綠豆」、「巧克力乳酪餅」、「紅豆蛋黃酥」,甜與鹹碰撞出的新口味「綠豆沙蛋黃酥」、「芋泥蛋黃酥」,以及昇恆昌獨家隱藏版「黑糖綠豆奶黃流沙酥」,嚴選香甜不膩的手炒黑糖、鬆軟綿密的毛綠豆,再加上極具視覺衝擊的金黃色瓊漿以及誘人奶黃流沙餡,甜鹹交織完美比例,最後搭配昇恆昌嚴選手採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將原葉放入特殊設計的三角立體茶袋中,茶葉沖泡時充分舒展,呈現出頂級茶湯風味。

昇恆昌與犁茶品記合作聯名推出「悅時」中秋禮盒,搭配獨家口味「黑糖綠豆奶黃流沙」及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圖/昇恆昌提供)

禮盒包裝採用雙層抽取式設計,以玉兔與滿月為靈感發想,鮮明對比的色系,打造活潑開朗的風格,搭配松柏與蒲公英花圃,傳遞平安健康的祝福。而昇恆昌長期關注環保永續議題,禮盒外包裝上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提袋,並另外贈送「悅光炫彩手提袋」,搭配月光照印於湖面上,呈現出波光粼粼的閃爍姿態。昇恆昌四大機場門市、昇恆昌台北市區內湖旗艦店、離島的金門金湖廣場與澎湖澎坊三號港、昇恆昌宅配網都能買到。

跳脫傳統豬油食材,採用更清爽健康的配方,包裝採用「悅光炫彩手提袋」,以獨特設計及鮮明色彩,打造出活潑開朗的印象風格。(圖/昇恆昌提供)

DATA
昇恆昌官網連結:https://is.gd/IUPG4F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