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香蕉」糕點發霉回收6782盒!東京迪士尼緊急下架致歉

文/記者李曄 
2022/08/19 12:01

東京迪士尼樂園內販售的「東京香蕉」品牌糕點發霉,下架、回收約6782盒。(圖片來源/翻攝自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

被封「日本最強伴手禮」的TOKYO BANANA東京香蕉,是國人旅日必買掃貨的甜點伴手禮,連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打造專屬的造型圖案,在園區限定販售。不過,官方今(18日)於推特發出聲明,指出因顧客反映部分商品出現發霉狀況,將下架回收總計約6782盒。

看更多>吉卜力出新動畫?預告「全新主題樂園」11月開幕

根據《中央社》報導,將下架、回收的商品是為8月7日至15日期間,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內販售的米奇圖案「東京香蕉焦糖香蕉口味(東京ばな奈キャラメルバナナ味)」,以賞味有效期限至8月20日以及8月27日兩批次商品為主,總計約6782盒。回收品項為東京迪士尼樂園販售的角色圖案糕點。(圖片來源/翻攝自官方推特@livedoornews)

據官方表示,有問題的商品由靜岡縣裾野市的工廠所製造,可能是商品包裝沒做好密封,因此導致部分糕點發霉,除了將配合顧客進行退款或換貨等服務,也承諾將盡最大努力確保食品安全,使此類情況不再發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達菲新朋友是「粉紅小狐狸」!爆米花桶、夢幻周邊9月東京迪士尼海洋開賣
柬埔寨旅遊也有危險性?網友曝「親身經歷」跟團也不要落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