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秋之奇岩季」展開!海上划獨木舟、欣賞大地玄奇之美

文/記者劉禹慶  攝影/圖/澎管處提供
2022/08/16 18:08

澎管處規劃的秋之奇岩季,正式展開預約報名。(澎管處提供)

澎湖群島是火山運動造成,千百萬年來,地球奧秘凝結在這珠串般的澎湖土地上,處處可見炙熱地火與拍岸浪潮留下的風采,經過風與浪千百萬年來的試煉,鬼斧神工具體呈現,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的秋之奇岩季,正式展開。

看更多>澎湖「最美沙灘」私房景點曝光!北歐帳野餐、星空酒吧微醺超Chill

因地理位置、海洋、氣候等環境的特殊性,造就澎湖多元、多樣貌的地質、地形景觀,不但具稀有性、特殊性,更具環境研究和科學教育的重要性;海蝕作用所形成的海蝕柱、海蝕洞、海蝕溝、海蝕平台、海蝕拱門、壺穴等,海積作用所形成的沙嘴、沙洲、沙灘等特殊風貌,更是蔚為奇觀。

澎管處規劃的「秋探奇岩-千巖競秀」探索澎湖地質之旅活動,包括:北寮奎壁山、小門嶼的「一日經典遊程」,與虎井、桶盤嶼的「兩天一夜經典遊程」等,活動結合生態旅遊、環境教育、地質景觀主題遊程,將引領遊客愛上澎湖奇麗多變的地景和秋季風貌。

「一日經典遊程」規劃有4梯次,分別在9/3、9/10、9/17、9/24 (星期六)推出,內容包含有北寮奎壁山、小門鯨魚洞地質奧秘探索、小門獨木舟海上賞岩體驗活動。「兩天一夜經典遊程」則分別於10/1~2、10/8~9、10/15~16、10/22~23(星期六、日)共4梯次,報名費用為850元;「兩天一夜經典遊程」之報名費用為新台幣1500元,包含馬公-虎井-桶盤來回船票、虎井過夜露營設備、觀星導覽、餐食等。每梯次之名額以30人為限。

網紅景點西嶼麥當勞橋,列入獨木舟旅遊行程。(澎管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