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京都「% Arabica」台灣首店今開幕 象山山腳顯目白色外觀融合紅磚設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品牌提供
2022/08/11 05:39

純白極簡風「% Arabica」台灣首店選在台北象山,為最適合一窺台北風情的景點。

根據國際咖啡組織(ICO)調查,台灣平均一年喝掉28.5億杯咖啡,日本京都知名的「% Arabica」咖啡看準這波趨勢,今(11)日正式在台北信義區象山山腳下設立台灣首店,佔地約10坪,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特色,以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設計,外牆融入台灣元素的紅磚呈現,充斥著簡約新潮的氛圍。

販售品項包含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無咖啡因飲品則有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價格落在100至200元左右,店鋪也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引進一系列日本製造、融入經典LOGO「% 」的周邊商品,包含環保杯、帆布袋等,提供品牌愛好者收藏。

漸層冰拿鐵選用自家烘焙咖啡豆製作,為招牌熱門飲品之一。

DATA
%Arabica台北象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時間:平日 8:30~17:30,週末 9:30~18: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