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型3D秋田犬」現身澀谷街頭報時!接飛盤、探頭賣萌逼真度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株式会社ヒット
2022/08/06 10:43

東京澀谷車站的街頭,出現了巨型秋田犬新亮點,成為當紅的拍照打卡地標。(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ヒット)

還記得去年有巨大花貓現身新宿街頭的可愛景象嗎?今年日本再度利用超逼真的裸視3D技術,打造一隻3D巨型秋田犬萌翻路人,這隻秋田犬會在大時鐘間鑽來鑽去,穿梭大樓看板、接飛盤,生動的模樣成為東京澀谷車站的新亮點,吸引大批民眾搶拍!

看更多>毛小孩可上床、玩透明泳池!高雄這間「寵物旅館」補助每晚折1500元

延續3D三花貓創下的高度話題,最近日本大型廣告公司更是大手筆利用日本澀谷站附近的4棟建築大樓、總共多達8個電視牆螢幕上投放「巨型3D秋田幼犬」影像,只要一到整點時間就會準時現身報時,而且秋田犬不只會萌萌的伸舌頭、探出頭打招呼,還會表演接飛盤,各種動作都讓人瞬間融化,不少人還因此停留在澀谷街頭,為了一睹秋田犬報時賣萌!

3D巨型秋田犬探頭賣萌、咬飛盤,每小時準時現身報時。(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ヒット)

巨型3D秋田犬自7月29日起在澀谷站宮須坂口附近,每到整點時間就會向路過的民眾報時,至於設置在澀谷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座知名地標「忠犬八公銅像」,相傳是東京帝國大學教授所飼養的秋田犬,在飼主離世後仍天天到澀谷車站等候主人下班,令人動容,也讓秋田犬成為忠誠的象徵,東大師生也集資打造建造這座銅像。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