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縣義民祭免費送好禮!騎鐵馬遊新埔、集章搶換限量文創潮物

文/記者黃美珠 
2022/08/05 15:33

趕在義民節前,騎單車遊新埔,收集2大類、6枚電子章,就有機會「搶」到義民祭相關文創潮物。(圖/記者黃美珠攝)

已傳承234年的客家義民祭典,今年首度透過LINE@宣傳造勢,新竹縣府文化局從本週六(6日)起到義民節(17)日當天為止,推出「《義民爺保平安》義民祭鐵馬遊&《樂遊吧哩國小鎮》」電子集章活動,邀請民眾用單車暢遊新埔鎮,並以QR Code集電子章,大家來搶義民祭文創潮T、活動潮帽、平安符繡貼等限量好禮。

看更多>隱藏版「世界級咖啡店」是這間!拉花、虹吸冠軍咖啡師駐店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義民節時序當然就是要大力行銷新埔鎮!所以從前述活動期間,在縣府官方LINE@中設計「集章活動」專屬欄位,當起來客的貼身導遊,精選新埔的3街6巷9宗祠以及百年老店,要給來客好玩好看。

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蒐集6枚電子戳章,就可在指定地點免費兌換「紀念品」1份,包含義民祭文創潮T、活動潮帽、平安符繡貼等精緻限量好禮。新竹縣政府推出祭典相關的文創潮禮。(圖/竹縣府提供)

縣府文化局長李安妤說,前述電子章分為「店家」和「景點」2大類,民眾只要各蒐集3枚,就有機會獲得前述好禮。新竹縣政府首度透過LINE@行銷客家義民祭。(圖/竹縣府提供)

這次參與活動的「店家」有:新埔市場、新埔農會、照門休閒農業區、桂花園、粄條店、金漢柿餅、味衛佳柿餅、花奶奶的紅麴米糕、義順冰店、呂順興餅店、柿染紡、福祥仙人掌、黛安莊園、巨埔休閒農場、普羅旺斯小木屋、墾園等。

「景點」類則分宗教和家祠,包含新埔鎮遊客中心、日本公園、天主堂、義民廟、廣和宮、三聖宮、文昌祠、雙堂屋、宗祠博物館、劉家祠、張氏家廟、新埔潘屋、朱氏家廟、陳氏家廟、范氏家廟、林氏家廟、吳濁流故居、雲夢山丘等。新竹縣今年的義民祭本週六起將號召大家單車上陣遊新埔、集電子章。(圖/記者黃美珠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