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音樂派對本週起登場!小白宮牛仔派對、呂士軒&原子少年接力開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2/07/12 15:58

虎牌啤酒邀請饒舌鬼才呂士軒、POPPING男神田一德、滑板頑童SKY、百萬人氣鼓手羅小白、世界百大女DJ-Cookie等人於圓山花博演出。(圖/虎牌啤酒提供)

台灣夏日音樂派對熱鬧登場,搭配豐富的美食市集、Coplay裝扮活動,炒熱氣氛!首先本週虎牌啤酒在圓山花博搶先開趴,邀來饒舌歌手呂世軒、百大女DJ陪大家嗨翻天,淡水古蹟博物館也在本週六帶來「牛仔派對」加現場音樂表演,接下來還有ATT 4 FUN百貨,史上最長24天音樂節即將登場,討論熱度最高的原子少年陪你過暑假!

看更多>10層樓高「生命樹」試營運!南投夢工廠免費參觀、還能挑戰攀岩

虎牌啤酒-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

炎夏酷暑,少不了沁涼啤酒,今夏虎牌啤酒TIGER將在7/16、7/17台北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廣場,打造北台灣最熱的夏日街頭盛事「Tiger Street超熱派對」邀請大家共燃熱情,結合時下最夯的街頭文化,融合街舞、滑板、花式打擊、饒舌等演出,更有超熱街頭潮流指標藝人:饒舌鬼才呂士軒、POPPING男神田一德、滑板頑童SKY,百萬人氣鼓手羅小白、世界百大女DJ-Cookie演出,週末就帶朋友一起體驗街頭熱情、美食、啤酒街頭市集!

現場只要完成互動挑戰,就可兌換虎牌冰釀啤酒。(圖/虎牌啤酒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玉門街 1 號(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廣場)
時間:7/16 11:00~23:00,7/17 11:00~22:00

淡水古蹟博物館-白宮牛仔瘋派對

一起來古蹟開趴!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於7/16在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舉辦「光音淡水-白宮牛仔瘋派對」,特別邀請帥氣十足的騎警隊來助陣,勁裝加白馬,更顯趣味。派對期間只要民眾裝扮成西部牛仔或有牛仔元素的衣服、帽子、鞋子或配件等即可免費入館,符合裝扮資格者再加入粉絲專頁或追蹤Instagram可贈1張抽獎券,將送出價值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美式餐廳餐劵5張。

牛仔派對特別邀請帥氣十足的騎警隊來助陣,增加亮點。(圖/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除了主題裝扮外,派對還邀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歌手Aivee Hsu(徐悠語)及吉他演奏家Andy Ferris前來演出美國鄉村風格音樂,猶如一秒到美國,替整場派對增添氣氛。此外,接下來7/23、7/30連續兩週六將在淡水紅毛城,也分別舉辦「好景聲動野餐趣」及「古堡DJ夜店趴」主題活動,歡樂派對持續在週末登場!

穿著牛仔相關元素衣服即可免費入館,現場欣賞歌手Aivee Hsu(徐悠語)表演。(圖/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之2號
時間:7/16 16:00~17:00

ATT 4 FUN史上最長24天音樂節

ATT 4 FUN 瞄準信義區下班、週末人潮,將於7月15日起推出連續24天不間斷的「ATT FUN Center 中心音樂節」,並邀請多位藝人及表演團體展現精彩表演,用音樂撫慰因疫情、工作、學業等各種原因而疲憊不堪的都市人。演出陣容包含時下炙手可熱的《原子少年Atom Boyz》登台,由「火星」、「天王星」拉開盛夏序幕,到最後一週完美收尾的「地球」等共五大行星,同時亦邀請《原子》師姐團 Pinkfun 及許多創作歌手、獨立樂團、DJ 及街頭藝人等音樂家展現吸睛演出,更有 HRC Dance Studio 及 TDC 偶像表演學院,一口氣帶來各種風格的音樂演出!

ATT 4 FUN 第一屆「FUN Center 中心音樂節」即將啟動,長達 24 天精彩表演不間斷。(圖/ATT 4 FUN 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時間:7/15~8/7,16:3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