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這間「歐陸小餐館」一開幕全訂滿!炸魚薯條130元起、私廚家宴包場享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2022/07/10 12:36

歐陸料理餐廳Les Tables par Réel,位在大稻埕碼頭旁靜謐的貴德街巷弄裡。(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在充滿台北舊城風光的大稻埕,多了一間全新的歐陸料理餐廳「Les Tables par Réel」,以布列塔尼肉派、英式炸魚薯條等美食為特色,超高CP值每道130元起,還有限定時段的私廚家宴,能與親友包場享用,一開幕即在餐飲圈刮起一陣炫風,詢問與訂位絡繹不絕,目前已客滿至7月底,是饕客們不容錯過的新餐廳!

看更多>全台4間「網搜名店」幫你消暑!荔枝玫瑰冰必點、絕美水果調酒夏日小酌

「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法國鄉村菜和歐陸地域性料理的獨特與迷人風情!」憑藉著這樣單純美好的信念,前「塞子小酒館」及「Réel法國鄉土料理」餐廳主廚兼主理人陳柏翰Raven,自6月起另起爐灶開設「Les Tables par Réel」餐廳,餐廳的空間小巧雅致,開放式廚灶拉近賓客與主廚間的距離,讓用餐氛圍溫馨熱鬧而自在。

餐廳空間特別以開放式廚灶,拉近賓客與主廚間的距離。(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餐廳每週二至週六白天,供應一系列單點佳餚,像是以獨門比例配方混合培根、松阪肉、豬五花、後腿肉、豬肝的多種部位製成的不敗法式冷菜 – 布列塔尼肉派,以及米蘭式燉牛肚、非洲雞、荷式鯡魚、胡椒乳酪麵、英式炸魚薯條與青豆泥等各式風味料理,每道130元起。

單點菜色-米蘭式燉牛肚、胡椒乳酪麵。(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週四至週六晚餐時段則提供包場形式的「歐陸風土私廚家宴」,可接待14至18位賓客,每位3,500元起,由Raven主廚精心獻上澎湃大氣、滿足度破表的馬賽海鮮鍋、煙花女風海港鮮味、佛羅倫斯丁骨牛排、羊肚菌黃酒燴雞和熱烤舒芙蕾等絕妙拿手好菜,帶饕客以味蕾重遊歐洲小鎮。

歐陸風土私廚家宴菜色-佛羅倫斯丁骨牛排。(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歐陸風土私廚家宴菜色-芒果胭脂蝦韃靼。(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歐陸風土私廚家宴菜色-熱烤舒芙蕾、魚子醬巧克力塔。(圖/Les Tables par Réel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貴德街75-2號1樓
電話:02-2550-565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