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具總動員」抹茶生吐司送禮盒!超熱賣「寶可夢蛋糕」伊布、皮卡丘回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6/08 11:56

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1斤385元,精選最上等一番茶,細心焙煎,與日本蜜紅豆相襯,茶香與甘甜達到平衡。(圖/嵜本提供)

卡通動畫迷有口福了!最受歡迎的人氣角色都躍上美食甜點,嵜本從包裝到生吐司都融入玩具總動員特色,日系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限量必吃,還有85℃熱賣的「寶可夢蛋糕」升級回歸,皮卡丘、小火龍、伊布通通萌到捨不得吃。

看更多>香菜粉來挑戰!漢堡王推「花生香菜烤牛堡、香菜聖代」獵奇新吃法

嵜本 SAKImoto Bakery
玩具總動員-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

玩具總動員的粉絲照過來!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本 SAKImoto Bakery新口味一波接一波登場,繼推出迪士尼小熊維尼、跳跳虎系列,6/10即將有玩具總動員 - 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登場,官網實體門市同步販售,外盒是最吸睛的三眼怪與巴斯光年包裝限量禮盒,搭配以日本首席茶匠 - 森田治秀監製修的正統京都宇治抹茶生吐司,以及北海道蜜紅豆內餡,搶在玩具總動員電影上映之前,感受滿滿的童年回憶。

SAKImoto bakery 玩具總動員檔期推出5款超Q萌單片包裝,單片170元。(圖/嵜本提供)

同時還有方便食用攜帶的單片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的鋁箔包裝,搭配五種動畫角色,通通讓人想收藏!粉絲們必鎖定,玩具總動員限量悠遊卡即將在下半年開賣,隨著玩具總動員生吐司系列上線,門市菜單也增加「現烤宇治抹茶蜜紅豆生吐司」與「濃厚抹茶牛奶」兩款選擇,還有美味早午餐「極起司火腿生吐司」可選,一次滿足多種味蕾。

現烤宇治抹茶蜜紅豆生吐司 180 元,綿密的日本紅豆泥與帶鹽奶油,雙層紅豆餡帶來滿滿享受。(圖/嵜本提供)

極起司火腿生吐司170元,每週五六新品,7/1起SAKImoto全台7間門市上市。(圖/嵜本提供)

DATA
SAKImoto Bakery

官網連結:https://www.sakimotobakery.com.tw/

85℃寶可夢蛋糕升級回歸!
皮卡丘、伊布聯手電暈你

「就決定是你了,伊布!」超人氣寶可夢再度現身85℃,延續前兩年寶可夢蛋糕一上市就賣到缺貨的熱潮,85℃在6/9起推出全新四款寶可夢造型蛋糕,皮卡丘、小火龍,還有超萌的伊布造型蛋糕,搭配專屬寶可夢蛋糕盒,其中大蛋糕盒內墊紙板還可以DIY做成皮卡丘手機架,以及迷你款小蛋糕,為清爽的水果慕斯口味。

全新4款寶可夢蛋糕搭配專屬造型盒更吸睛。(圖/85℃提供)

製作難度最高的「伊布的甜蜜蛋糕」有著療癒大頭造型與可愛表情,耳朵、眼睛和嘴巴都是可以吃的巧克力,主體是以香草戚風蛋糕搭配泰奶慕斯,夾心黑糖麻吉與布丁,甜而不膩最適合清爽的夏天。另一款「皮卡丘的夏日派對」,上層不僅有冰淇淋造型巧克力、新鮮草莓,還有趴在精靈球上的皮卡丘公仔可以收藏,連超Q波加曼也一同加入這場派對,蛋糕是香軟可口的桔香戚風蛋糕,內含香草奧里歐慕斯和奶油焦糖醬,加上Q彈可口的布丁,香甜迷人。

伊布的甜蜜蛋糕售價550元、皮卡丘的夏日派對7吋650元。(圖/85℃提供)

皮卡丘可愛款蛋糕、小火龍熱血款蛋糕,切片均一價75元。(圖/85℃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