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TOP 5 海岸奇岩景點!新秘境「大野狼與小綿羊」、駱駝峰秒飛土耳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2022/05/25 10:08

每到夏天總是吸引旅客到海邊玩水消暑,新北旅客就特別推薦新北市 TOP 5海岸奇岩景點,特搜近年超夯的IG打卡點,包含「大野狼與小綿羊」、「象鼻岩」、「駱駝峰」等,搭配一望無際的海景,到北海岸、東北角必訪!

看更多>台北 2 處百合花景點推薦!漫步英式庭園、隱藏版「粉紅雙心池」好浪漫

瑞芳 水湳洞秘境

被譽為是東北角最新的美拍景點,經過風化後的岩石,外形神似一隻大野狼張大嘴面對著小綿羊,逗趣又可愛的模樣,成為來此非拍不可的風景,同時還能以居高臨下的視角,眺望海蝕奇景與山海風光,特別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瑞芳 南雅奇岩

南雅奇岩有著台灣36秘境的美名,位於台二線78公里至95公里處,全縣依山傍海,站在壯觀的奇石前,身後是一片遼闊的蔚藍大海,不論是白天晴空萬里,或是傍晚夕陽西下,每一個時刻都有著不同氛圍,吸引許多攝影迷與遊客駐足拍照。

「南雅奇岩」長年飽受強風巨浪侵蝕,海岸線上呈現灣岬羅列、奇岩嶙峋的奇特景致。(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瑞芳 象鼻岩景觀區

就像一隻伸長鼻子的大象佇立在懸崖岬角,因為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侵蝕與海浪拍打,造就了深澳象鼻岩特殊的景觀,看到這些奇形怪石,也不禁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近幾年因避免破壞景觀生態,加上安全性考量,周圍已用繩子圍起,遊客造訪拍照時,需特別小心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n_ting)分享的貼文

萬里 駱駝峰

遠看像一隻單峰駱駝正在遠眺海平面,近看就是有著美麗花紋的奇石,是近年來IG熱門拍照打卡點,也有人認為這裡神似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烏其沙城堡,岩石色調配上翡翠藍的大海景色相當吸睛療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uffy_lifediar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ricia20030707)分享的貼文

金山 燭台雙嶼

燭台雙嶼高約60公尺,這裡相傳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傳說是癡情的夫妻為了等待對方雙雙變成了巨石,所以又稱作夫妻石。站在獅頭山海濱公園的中正亭,可以看到觀景平台及不銹鋼製的圓形框景,這裡也是拍攝燭臺雙嶼與欣賞海景的最佳地點,無論遠眺或俯瞰,遼闊的視野下,金山海岸豐富的地形景觀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rry Shih(@berry_0608)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