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吃麻糬討吉利!高雄冬季限定「巨無霸芋頭麻糬」塞滿芋泥餡只要25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28 14:36

Q彈的巨無霸芋頭麻糬塞滿餡料,每個只要25元。(圖/IG@amos0716提供)

經常出現在日本新年等節慶中的「年糕麻糬」,是帶有吉祥寓意的食物之一,而在台灣高雄也有一間冬季限定的「巨無霸芋頭麻糬」塞滿芋泥內餡,成為農曆春節期間與親友分享的超夯甜點,飽滿餡料與超大尺寸一顆只要25元,晚來還會撲空,可見其高人氣!

看更多>「韓國香蕉牛奶」變身台味手搖飲!芝芝芭娜可可加入整罐Binggrae超香濃

這間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有福記麻糬」,是在地經營50多年的排隊美食,近日透過IG美食部落客的美照連發,引起熱烈討論,連外縣市民眾都來買!除了可以調整甜度的基本口味花生、芝麻等,冬季限定的芋頭麻糬更是人氣暢銷口味,網友也分享幾乎開店不到兩個小時就幾乎完售,軟Q富有彈性的糯米口感,加上紮實芋泥吃得到顆粒,吃上一顆就有飽足感!店家也大方表示:「芋頭餡是本身的香氣加上些許二砂糖提味,芋頭麻糬就是這麼簡單的味道」,真材實料又平價的美食讓這間老店再度翻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麻糬無法訂購或預留,皆為現場排隊,現場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手工製作,建議大家可以利用平日時段去買,盡量在中午開店後就前往報到,才能成功買到超人氣的芋頭麻糬在新年吃甜甜!

有福記麻糬除了冬季限定的芋頭口味,平時還有販售紅豆、綠豆、芝麻、花生口味,一個只要15元。(圖/翻攝自有福記麻糬粉專)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路三段198號
時間:12:00~售完為止(不定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