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素還真變身豬仔包!點點心聯名霹靂布袋戲「素還豬套餐」3D角色卡只送不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點點心提供
2022/01/12 14:39

點點心攜手霹靂布袋戲 跨界推「霹靂素還豬套餐」1/15開賣,限量3D角色卡必收藏。(圖/點點心提供)

由棒棒堂男孩阿緯所創立的港式茶餐廳點點心,繼推出新年超應景的「老虎豬仔包」之後,最新跨年聯名《霹靂布袋戲》,將劍俠霸氣的霹靂一哥「素還真」與招牌豬仔流沙包驚喜結合,推出「霹靂素還豬套餐」,外表精緻又不失呆萌,還未正式推出就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今正式公布將在1月15日至1月29日於全台9家點點心門市販售,凡購買套餐再加碼送聯名款3D角色卡乙張,想蒐集的鐵粉們可別錯過了!

看更多>台北第一場新春美食趴!4foodie × Draft Land集結5攤名店、喜氣調酒必喝

即將在1月28日上映的春節檔期電影《素還真》,首度將霹靂英雄的少年故事搬上大螢幕,為了迎接這部霹靂迷引頸期盼的傳奇大戲,人氣港點品牌「點點心」也來情義相挺,保留素還真經典的蓮花頭冠、白髮俊顏及眉心一顆硃砂痣,並加入豬仔的萌呆雙眼及俏皮豬鼻,推出轟動武林的超限量「霹靂素還豬套餐」,為了這次聯名活動,素還真本尊更親臨點點心門市,化身一日武俠店長,身為霹靂戲迷的點點心老闆 劉峻緯也端出美食真功夫,兩位偶像在店內比劃過招,更吸引不少百貨民眾駐足側拍!

風靡全台30載的霹靂一哥變身點點心的超萌豬仔包。(圖/點點心提供)

身為霹靂迷的阿緯也與素還真有趣的互動比劃。(圖/點點心提供)

霹靂素還豬套餐1/15起於全台點點心9間門市上市,套餐包含素還豬芝麻包、家徽紫薯包、$88元任選飲品乙杯,限量價$298元,更特別設計聯名限定3D角色卡,有素還真獨秀版及電影主角群,兩款各有風采,隨餐附贈、只送不賣! 除此之外,2/1~2/6春節期間全台點點心限量販售虎年新春限定「老虎豬仔包」,也準備「暴發虎」品牌虎年紅包袋,消費滿千並於點點心粉專按讚或追蹤官方IG,就能把霸氣紅包袋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霹靂素還豬套餐包含素還豬芝麻包、家徽紫薯包、88元任選飲品乙杯,限量販售298元。(圖/點點心提供)

點點心與霹靂布袋戲聯名的3D角色小卡只送不賣。(圖/點點心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