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DIVA甜甜圈「這天」回歸!Mister Donut 公佈喜訊 網嗨翻:要吃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ister Donut提供
2021/11/24 13:26

GODIVA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GODIVA鹽焦糖可可波堤,風味濃郁賦予巧克力新食感。(圖/Mister Donut提供)

Mister Donut攜手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4款聯名甜甜圈,掀起一波話題,沒想到開賣短短6天時間就公告因原料缺貨緊急停售,消息一出令粉絲們傻眼,不過今(24日)業者悄悄在臉書宣布聯名甜甜圈將在11月26日正式回歸,還沒有嚐到的民眾可以看準時間吃起來!

看更多>連續20天蜂蜜蛋糕買一送一!一之鄉攜手怡客咖啡再加碼「買蛋糕送咖啡」

Mister Donut 11月2日宣布推出出巧克力季限定甜甜圈,包括「GODIVA 可可夾心碎粒波堤圈」、「GODIVA 莓果夾心黑巧波堤圈」、「GODIVA 鹽焦糖可可波堤」、「GODIVA 迷你岩石形可可波堤」4種口味,強調使用嚴選GODIVA黑巧克力,搭配Mister Donut當家招牌Q彈「巧克力波堤」,佐以可可碎粒、鹽焦糖、莓果等食材點綴,最後再奢華放上整片GODIVA Logo巧克力片,號稱「巧克力甜甜圈界的精品」,每款要價99元,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巧克力粉絲的目光,不過卻在7日晚間貼出公告,表示因原料因素無法供應,即日起暫停販售巧克力季系列商品。

另外還有5款巧克力季限定甜甜圈,使用Mister Donut獨家日本巧克力醬,每個售價42~48元不等。(圖/Mister Donut提供)

時隔兩週的時間,Mister Donut今(24)日在官方臉書粉專貼出開賣公告,並感謝粉絲們耐心等待,「Mister Donut 與 GODIVA Chocolatier (Asia) 聯名系列商品,11/26 全台門市回歸販售。」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直呼:「這次一定要買爆」、「太好了!沒有巧克力不行」,還有人笑回:「辣個甜甜圈或許會遲到,但從不缺席」,再次引起巧克力控的關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